Sunday, March 22, 2009

已逝的友情

我的朋友,你过得还好吗?好久好久没和你说话了,每一次看见你,都有一股冲动想走上前跟你打招呼,但我始终都没有勇气那么做。。往往都是装作不在乎而离你远远的,偶尔,碰上面时,会习惯性的向你微笑。。心里却是难过的。。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对不起,我的朋友,因为我的任性,害你受委屈了。。我,不知该如何补偿你。。如今连跟你说话的勇气也没有。。这其实都是我的错。。

真的好希望时光可以重来,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曾经,在你眼中,我像是完美无缺,独一无二。。你常说,我像是个天使。。而你知道吗?你也曾是我的天使,我的守护天使。。你可以整夜不睡,为的,就是要凌晨三点叫我起身复习功课。。也常会买我爱吃的食物和零食。。我们也曾经无所不谈,褒电话粥可以褒上几个小时。。我病了,你会细心的照顾我。。我伤心难过时,你总会在我身边安慰我,逗我开心。。你总是迁就我,维护我。。我遇到困难时,你会尽你所能的帮助我,而却从来不跟我计较。。现在回想,我似乎什么也没为你付出过。。常常觉得惋惜,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情就这样,被我亲手给毁了。。

但我想告诉你,我亲爱的朋友,我真的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不管将来会如何,你永远都会在我的心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在这,我向你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你会丰富的过每一天,快乐的看每一天。。


3 comments:

  1. Friends! Sure we nid friends wherever we are, and they are the most precious tresures of us!

    ReplyDelete
  2. 友情当然会淡化,但只要你懂得在适合的时候升一升温,它不会是一段“已逝的友情”。加油哦,朋友!

    ReplyDelete
  3. 适合的时候升一升温? 嗯,说的也是。。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