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假期..心情

今天醒来, 睁开眼时, 时间已是中午12点38分.. 其实自从15号考完hygiene后, 几乎每一天都是这个时候睡醒.. 这已持续一个星期多了吧.. 因每晚都很迟睡.. 心想现在既然是假期, 就好好让自己放肆, 用轻松愉快的心情去享受这美好的冬假, 纵容自己暂时过着没有规律的生活.. 但终觉担心, 自己好不容易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 一直保持着10点睡5点醒的生态时钟, 会不会因此而乱了呢? 看来, 今天开始要让自己适应回正常的睡眠时间了, 不然开学后, 后果将会很严重..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和志就要飞往意大利去了.. 1月29号, 那天也是志的生日, 呵呵.. 他将会跨国度过他25岁的生日.. 这个假期, 我也没虚度过, 每天都很努力的去寻找有关意大利的一切一切资料.. 势必要好好的筹备这一次甜蜜的旅行.. 这也是我每晚都难以入眠的原因, 因为太兴奋了.. 意大利, 是我憧憬的浪漫国度, 真的真的好期待..



难得的假期.. 难得的心情.. ^.^

4 comments:

  1. Thx my love,I also can't wait already for the trip this time, because I want to spend my time with you, the one I would like to spend the most, thx ya, and love you,i love ur blog...

    ReplyDelete
  2. hehe.. i love you too~
    thank you too, for supporting me always ^.^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去!!!!!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没问题!将来待我毕业后,有能力赚取自己的工资时.. 我们全家一起去旅行.. 嗯~ luckie就... 我们到时再想办法吧!^.^

    ReplyDelete